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UP

看到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当另一半走了之后,另一半就真的缅怀不断? 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屋子里的一杯一椅,怎么可能不触景生情? 两人坐在各自的椅子看书。就那样回眸一望,一个眼神,一个牵手,言语是多余了。 缅怀是一棵刚刚萌芽的藤蔓,越攀越高。 CARL是多么的勇敢。 *照片下载于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up/main.html#/epk/downloads/

18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去看这部电影啊~~~
    奈何我这里还看不到~~~ 讨厌~~~

    ReplyDelete
  2. 是啊,美好的回憶會升值,愈陳年愈值得回味。

    ReplyDelete
  3. 在大学里有一对老夫妇,他们都是教过我的教授,我好喜欢他们,特别是她。他们没有孩子,只有彼此。那天她告诉我们如果有一天他先走了,她不会继续住在那间他们一起在山谷下建的家,那里会唤起太多太多不能承受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

    CH

    ReplyDelete
  4. 很sad对吗?最好不过的,是好像“The Luckiest” 里头唱的一样:Next door theres an old man who lived to his nineties. And one day passed away in his sleep. And his wife, she stayed for a couple of days and passed away.

    ReplyDelete
  5. 我也去看了。很Sad!先走是幸福的。也许不相爱有不相爱的好处吧?

    ReplyDelete
  6. 先走怎么会是幸福的呢?先走的知道留下的寂寂寞寞。

    ReplyDelete
  7. 先走的知道留下的寂寂寞寞,也只是在走之前的不舍与无奈。但留下来的却日日夜夜,实实在在的感受着无边无际的寂寂寞寞,而又无可奈何的过着这样的日子。比起来先走的不是较幸福吗?在中学时曾读过一篇文章,至今仍无法忘怀。文章说的是一个老公对老婆说希望老婆比他早走,让他来承受失去另一半的痛。很感人对吧?

    ReplyDelete
  8. 是咯。那你要早走还是晚走?我要晚走一天。

    ReplyDelete
  9. 一起走是最幸福的。我要一起走。

    ReplyDelete
  10. 哈哈~~~
    看情况啦!

    如果我是他的负累,那我愿意先走。
    如果他是我的负累,那我愿意留下陪他走完一生。

    想起The Curious of Benjamin Button,她陪他走最后的一段路。我哭到不成人型~~~

    ReplyDelete
  11. 如果我是他的负累,那我愿意先走。
    如果他是我的负累,那我愿意留下陪他走完一生。

    说得太好了!!!双手双脚一起鼓掌!

    ReplyDelete
  12. Jane,我要看你双手双脚一起鼓掌的样子。
    呵呵~~~

    ReplyDelete
  13. 人家Jane是辣妈,你不要以为人家做不到!

    ReplyDelete
  14. eh?!
    我做不到所以才要辣妈示范。
    apa then~~~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会做给锦弟看,然后让锦弟示范给你看,好吗?

    ReplyDelete
  16. Jane,可以啊~~~
    但你可能要示范很久,因为他的骨头硬得很~~~

    ReplyDelete
  17. 终于想起是哪篇文章了!是林觉民的与妻诀别书,写于辛亥年间。

    http://www.chinapage.com/gb/prose/gw.ht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