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衡量

刚刚跟云聊天,说上周末的聚会真的太短了!区区的几个小时NIA!还携老带幼的,很不过瘾!我说只要算一算我们拍的照片,就知道相聚有多短。

8 comments:

  1. 哎,真的很短~~~~
    我好像都没有和你拍到合照的。。。。。

    好啦,十月去新,好吗?(我的KK trip凶多吉少了。)
    云,有空吗?
    贵妇,有空吗?
    Josh,你应该回德国了吧?

    ReplyDelete
  2. 怎么说是携老带幼呢,嘿,谁是老谁是幼啊~?
    我十月头买了去曼谷的机票,还不知去成没,
    可以在月中,我没问题!
    你就干脆忘了KK Trip 吧, 留来与你有暧昧的人去,
    让他适时的拉你一把,然后就手牵手到山顶!哈哈

    贵妇

    ReplyDelete
  3. 十月我有新加坡珠宝节的PR工作,16/10有考试,之后就自由了。

    ReplyDelete
  4. 贵妇,至于携老带幼,不用明讲了!:P

    ReplyDelete
  5. 贵妇,你讲什么呀?暧昧?门都没有。哎哎哎,冷到我了~~~

    DK,什么时候我们也来搞暧昧?
    登山时,你假假拉我一把,然后我假假跌在你怀里,okie吗?(观音菩萨讲okie,呵呵。)

    ReplyDelete
  6. 真的是nia nia 咯!
    我是有空,可是新加坡真的去太闷了。(我还是有想要到那里去看朋友啦。)

    Josh可能会到泰国哦!(我们求神拜佛吧他去那里而不是德国!)

    云。

    ReplyDelete
  7. 哈哈,云真的很有空的,又有钱!

    ReplyDelete
  8. 云,我们去新玩masak,有人要教我做tiramisu,还免费附送材料,免费教学,我怎样拒绝呢?

    Josh去泰国?那我祝福他~~~ (我也求神拜佛他去泰国!)

    DK,你也少来,你也很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