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不可能忘记Bruges

昨晚,我看了《In Bruges》。由Colin Farell、在哈利波特里饰演Professer Moody的Brendan Gleeson和饰演Lord Voldemort的Ralph Fiennes主演。故事发展缓慢,是给后面铺成。你会喜欢的。 我怎能忘记Bruges呢? 27092008,星期六,在和荣少搭火车往比利时的途中,我的包包被人偷了。不该被偷的,全被偷了,包括护照。星期六嘛,做不了什么。既来之,则安之,隔天,星期天,我和荣少去了离开比利时一个小时的Bruges。我们穿梭在跳蚤市场,吃热狗,到处拍照,玩得不亦乐乎,似乎忘了昨天包包被偷的事。没想到,我明天就得回国了,不是衣锦还乡的那种,而是身无分文光溜溜的那种。身上除了衣物,什么都没有了。临走之前,荣少给我他所有的马币和一些欧元。我一心所想的,是祈祷,祈祷我可以在10102008之前拿到护照,然后飞去意大利的Florence和荣少会面。结果是,如愿以偿。 Bruges,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豁达,是不为明天忧虑,是天塌下来当被盖。

4 comments:

  1. "In Bruges" is a good film- and "Mad Eyed Moody" was a good portrayal, admittedly a bit slow but still enjoyable.

    ReplyDelete
  2. My one and only supporter for this posting, big hug for L!

    ReplyDelete
  3. I wanna give L a big hug too~~~~

    ReplyDelete
  4. 第一次来
    我也很喜欢In Bruges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去Bruges走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