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闷骚?

最近,班上的一位同学发现我对鞋的热爱。星期三,她看见我脚上穿着她这个礼拜所看见的第三双鞋,她当面把我叫过去说让她欣赏欣赏。我很不好意思地向她走去,可能每走一步脸红一寸,我的闷骚又被发现了。几个月前,我们在一起吃午饭的时候,她就很直接地说我是属于闷骚型。这个女人也真锐。骚,听起来很婊,可是想想,用闷骚来形容我的穿著风格,可能最接近贴切了。花果山般的骚我是驾驭不了(也不适合吧,哈!)。但我喜欢衣服鞋子有一点点的twist,平凡中带一点点的不平凡。我有一件保罗史密斯的白色长袖衬衫,就一件普普通通的衬衫,可是绣有反光亮片的小花,隐射些许波希米亚色彩,诶,闷骚?这件白色衬衫应该是我最骚的一件衣服了。如果说这是闷骚,那我就是闷骚了。

16 comments:

  1. 怎么会闷骚?那叫个人风格!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ReplyDelete
  2. 關於這個喜歡衣服有一點點的twist
    我很明白這種心態
    我覺得這是較高層次的品味演繹和表達
    我常常覺得,真正的品味是在細節中看到的

    ReplyDelete
  3. btw,
    原來你是shoes fettish
    跟阿順哥可以結伴去shopping

    ReplyDelete
  4. 锦兄
    你有身材啊~~
    你有品味啊~~
    你有本钱啊~~
    你穿得起啊~~

    闷骚,好啊,有谁能闷骚到这么man啊~~~
    朋友当中,就只有你了,呵呵。

    ReplyDelete
  5. 你们的嘴巴真甜。我有爽到一下!哈哈!
    等一下请你们吃饭!

    ReplyDelete
  6. 嫣薇,阿顺哥是花果山派的!哈哈!不过我真的同意跟他去血拼会很爽,也会很伤。他可能会和鲸一样,都说:买啦买啦!

    ReplyDelete
  7. DK

    哈哈哈哈哈
    如果跟我血拼也會很傷
    因爲我不止說買啦買啦
    還會運用專業能力(?)說出一堆讚美形容詞
    令你非買不可!!!!

    ReplyDelete
  8. btw,請吃飯,我有份嗎?
    我想吃你做的菜,可以嗎?

    ReplyDelete
  9. 嫣薇啊,几年前我和鲸同游香港,血拼到很伤!他还有点自制能力。我啊,如果遇到你,我看我渣都没剩了!
    饭上桌了,希望你们会喜欢!:P

    ReplyDelete
  10. 先謝謝你的飯菜,非常合意。

    我是煽風點火類型,會說這樣的話:“.....這件T shirt是貴了點,但是這經典的bias cut,你覺得你買Zara Man會有嗎?”(友人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Jil Sander看起來就是平平無奇,但要穿上身,才知道那種cutting的鬼斧神工,燙貼得大方自然又能修身,去試啦!”(友人看了價錢牌想把衣服放下的時候)......哈哈!所以,你還是別找我一起shopping!好友說,我好似售貨員那麽落力!!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完全了解!你又会说:酱的cutting,在新加坡是找不到的!讲到Jil Sander,我就想起那个包包,就是飞走的熟鸭子的那个!你去问鲸。讲到Jil Sander,我在柏林的Jil Sander看到Tilda Swinton。原来我也有看过大明星!哈!

    ReplyDelete
  12. 哇,Tilda Swinton!!!
    我。恨。你。

    ReplyDelete
  13. 哈哈,她当时在试衣,不然我真的很想跟她合照叻!

    ReplyDelete
  14. 突然想起我们在clarke quay有过一段超好笑的对话,内容我忘记了,类似派对主题衣着的颜色,你那天穿了不同的颜色去,我和CY问你,你说你是什么的。记得的话facebook告诉我,还是CY记得?

    ReplyDelete
  15. 有嚒有嚒?怎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