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归西

一个月前,我领养的大牛的三只狮头金鱼。它们在鱼池里快活地生活。刚刚我外出回家,看到它们,我差点昏了过去。其中的一只,身上的鳞片掉得七七八八,头上的“狮子瘤”的颜色也变了!我二话不说,赶紧将它隔离后,然后跑到附近的鱼店求救。老板说可能是external bacteria的攻击。妈呀,可怜的金鱼,现在一定痛苦死了!我回家后,金鱼已经奄奄一息了。什么鬼bacteria酱厉害?我急忙把药水往鱼池里倒,希望绿绿的药水,给其他的鱼儿,带来长命百岁。看着在隔离桶里垂死挣扎的金鱼,我忍痛决定,让它早走。

7 comments:

  1. 金鱼很难养的。
    你有哭吗?我是问那条金鱼。欲哭无泪吧~~~

    ReplyDelete
  2. 金鱼佬,
    唉,
    我明白的,
    少爷最近皮肤有有些问题,
    烦恼啊,
    烦恼。

    ReplyDelete
  3. 就是咯,又不知道我下的药对不对正,真的很怕其他的鱼也遭殃。

    ReplyDelete
  4. 養寵物要視他們為己岀啦!

    ReplyDelete
  5. 可怜的鱼。。。
    早就跟你说金鱼很难养。
    养koi...

    NOTE: 我的红地毯在哪??

    金娜笔

    ReplyDelete
  6. 大家都来养金娜好了~~~

    ReplyDelete
  7. 是咯金娜,我的koi都还好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