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约吃饭

呵,时代不同了。 我的外甥女今年6岁。昨天,她竟然和朋友约好在组屋楼下吃晚餐。 我啊,不知道是到了十几岁的时候,才和朋友约了去实兆远吃KFC。 时代不同了,呵! 结果啊,小孩子的童真天真表露无遗。 相约吃饭竟然没讲好时间地点。 两个人在学校讲好,然后通过电话确定,就是没说好时间和地点。 两个孩子的妈妈被懵懂的孩子牵着,在组屋楼下转来转去,找不到对方。 结果搞到回家吃泡面,因为8点补习。 两个孩子的妈妈在补习中心终于碰面,互相摇头。 原来孩子只说在楼下见面,可是楼下酱大。 是我的楼下?还是你的楼下?

5 comments:

  1. 现在的孩子啊!真的太好命了!

    云。

    ReplyDelete
  2. 啊!实兆远,我有好几个朋友来自那个地方(还有个感情要好的小小朋友)他们都是福州人。


    轻风

    ReplyDelete
  3. 呵呵~~~
    真的太好命了。

    ReplyDelete
  4. 云/苏妹,他们真的很好命咯!
    轻风,欢迎你来!我也是福州人:)你的朋友一定也喜欢红醩鸡和红酒面线。

    ReplyDelete
  5. 是的

    我也喜欢,很久没吃了
    甜甜的红醩鸡和红酒面线。


    轻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