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接骨木花

我不明白为什么elderflower的中文会叫接骨木花。英文的elderflower就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也许是先入为主。接骨木,铁打酒嚒!我谷歌了一下,发现市场上竟然有elderflower eye gel,中文叫接骨木眼胶。Choy!好像我的眼骨断掉,要用gel粘回去酱!这个接骨木可是良药喔!据说它可以抗SARS,对支气管炎、喉咙痛和呼吸道感染等有疗效。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被称为接骨木。等等!哈利波特里佛地魔寻找的终极魔棒就是用接骨木做的?酱就有点讲得通喔。不久前,我在Coldstorage无意间看到有机接骨木花露。我贪新鲜,就买了,喝着喝着就喝上瘾了。结果,这个接骨木花露可是可遇不可求啊。以后每每我到Coldstorage,就会去找我的接骨木,可是往往空手而归。上个礼拜,大牛约我去看示范屋,Ehhh!我在厨房里竟然看到一瓶摆在那儿。我不管,随手拍了照还怕输地把入口商的资料给抄了下来。隔天联络了入口商,去抱了两箱回来。下一次你再见我时,看一看我是否有比较劲。

7 comments:

  1. bodyshop有这种eyegel啦。
    还有,
    听说可以炸成天妇罗吃,
    很好吃。

    ReplyDelete
  2. 有好喝到。谢谢。
    以后我们去喝酒你都要带那个哦。这样我就有东西好喝了!

    云。

    ReplyDelete
  3. 谢谢啊~~~
    我打算这个周末慢慢享受啊~~~

    我赞成云的说法,以后我们去喝酒你都要带那个哦。这样我就有东西好喝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