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GASTROSEXUAL

今天又遇见代沟。 昨天安娣带来了自制的金瓜糕和我们分享。很好吃!我就跟她要了食谱。 今天,我带了巧克力柳丁蛋糕去和他们分享。那个安娣有点错楞,瞪着眼看了我一会儿,语重心长地说:大男人还是少进厨房比较好。 炸到! 这是什么年代了?还有酱村姑的想法?她是被sexual这个字呛着了吧?村姑可能不知道gastro是什么意思吧? 说真的,现在的年轻女性,有多少个是对烹饪有兴趣的?说得狠一点,有多少个是可以入得了厨房,烧得一手好饭的?男人想进入厨房了,安娣竟然说大男人还是少进厨房比较好?男人烧得一手好饭,是谁获益了? 恰巧,今早看见报纸的一篇报导,根据牛津大学的研究显示,英国男人花在厨房里的时间,有愈渐增加的趋势。明星厨师如Jamie Oliver和Gordan Ramsay功不可没也!续METROSEXUAL,GASTROSEXUAL将会是新一波的潮流。 想走在潮流的尖端吗?到厨房里去吧!

10 comments:

  1. 哈哈。
    不用紧啦。
    改次坐着等吃就好啦。
    煮给我们吃啦,
    我们绝对不会埋没你的厨艺。

    ReplyDelete
  2. 有金瓜糕我也想吃!无限欢迎你做些好菜隔空分享

    我就是个不怎么会做好菜的现代女性之一,经常没顿好吃的,今晚也吃烤炉餐(用Oven温几分钟就可以吃那种)
    肚子饿了听说有金瓜糕,啊!都快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3. 那個安娣,真是“出土文物”呀!!
    原來DK也是廚藝達人,失敬、失敬。
    難怪那天問我:“哇你看起來很會煮.....”一副來踢館的語氣,哈哈!!

    ReplyDelete
  4. 嫣薇,
    DK是厨神!
    我们都是坐着等他煮给我们吃。

    ReplyDelete

  5. 我的朋友也是坐着等我煮的
    以前不那麽忙
    家裏較常宴客
    看來
    我們是一山不能藏二虎呀!
    同你死過!!!(發生咩事???)

    ReplyDelete
  6. 嫣薇,不要打架,
    你若用心学会煮红糟鸡面线,我们都会去“帮衬”。

    ReplyDelete
  7. 哇哇哇。
    DK的确很会煮。

    ReplyDelete
  8. YC啊,是咯,你们从来都没有埋没过我的厨艺,也没有埋没我的洗碗功夫。
    嫣薇,看爪!哈哈!没有啦,哪儿敢?你是太岁班门,我哪儿敢动土弄斧?
    苏妹,不要satay!

    ReplyDelete
  9. 虽然我也是安娣级,可是我绝不会认为大男人还是少进厨房比较好。

    尤其是现在的人不是出国留学,就是在国外工作,怎么能不进厨房呢?况且男人烧饭给喜欢的人吃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