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意大利香肠和蘑菇烩饭

我的晚餐,与你分享。 首先,将新鲜的Shiitake香菇、培根、和意大利香肠(chorizo),连同牛油和橄榄油一起翻炒。然后待用。 将葱和蒜爆香,然后加入事先浸泡的香菇一起翻炒后,然后加入短米粒一起翻炒。让米粒沾满油,然后加入一杯用来浸泡香菇的水搅拌,让米粒吸收水分。当水分减少时,再加入一杯浸泡香菇的水继续搅拌。当水再次减少时,加入鸡汤,然后继续搅拌。米粒煮熟后,熄火。加入一汤匙的牛油和一把的意大利干酪搅拌。盛在盘里后,加上之前煮好的Shiitake香菇、培根、和意大利香肠,再撒上一些意大利干酪,VOILA! 来一杯冰冷的接骨木加苏打,绝配!

8 comments:

  1. 看起来不错,下次下厨试一试。

    第一次来,跟你打个招呼!

    ReplyDelete
  2. 欢迎阿佐到访。原来你也喜欢In Bruges。:) 以后常来。

    ReplyDelete
  3. 我把它复制到我的食谱里了。我相信我的孩子一定会喜欢。谢谢锦弟的分享。可以用泰国香米吗?

    ReplyDelete
  4. 最好是用短米粒(short grain rice),煮起来会比较粘或creamy。

    ReplyDelete
  5. 哇,這個食譜,我愛!
    謝謝你!
    禮尚往來回你這個簡單又好味的risotto食譜,不過你高手如你可能已經懂了:

    http://yanweiakaagnes.blogspot.com/2009/07/risotto.html

    (我們的對決正式展開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这篇我领教过了!做法类似,只要把握住几个窍门,就可以变通了!

    ReplyDelete
  7. 还有,我只有雕虫小技几招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