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是宅男

去年五月,我配了一副Prada的黑框眼镜,九月,我生平的第一个Prada在比利被偷 #@%*##@%* 我的头大脸宽,要找一副适合我的眼镜,难如登天。 上个礼拜,我恰巧经过一家眼镜店。眼镜店已经在我后边了,脑海突然叮叮作响!诶,是一副黑框眼镜!我退了回去,注定要花钱。 我的右眼几乎完美,左眼有点不完美,是一点近视加闪光。有闪光也,晚上驾车很危险的!好吧,酱告诉自己,就配了我的木调浪漫,日本制。 看起来很宅男吧?!其实我确实有点宅,可以足不出户的,然后玩自拍,eh?!哈哈! 不过,希望我的木调浪漫,在适当的环境下,替我摆脱小弟的称号。

24 comments:

  1. 小弟的面也很大,roti canai酱大

    哈哈

    ReplyDelete
  2. 百勤,好久不见,你好吗?
    现在的roti canai都变小了!

    ReplyDelete
  3. 我去年也配了新眼鏡,也是日本手造的粗框眼鏡!
    那時候跟友人“掀起”一片日本手造眼鏡熱談,跟你分享:

    http://yanweiakaagnes.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0.html

    ReplyDelete
  4. 嫣薇,谢谢分享。酱我的木调浪漫排老几?有得排吗?

    ReplyDelete
  5. 锦兄, 有宅男的feel喔, eh, 这是第几次自拍过后的“成果”啊? 应该也会少几个 auntie叫你小弟了。

    ReplyDelete
  6. 恩, DK還是很美祿很象棋!

    哇,我就大大不適合了!
    已經長得很抱歉很安全了
    再配戴醬的眼鏡框,
    哇還真的是......被車輾過的 roti canai!

    ReplyDelete
  7. 贵妇,我自拍的功夫不错的哦!哈哈!不过难得太阳照在脸上,沾点光。:P
    美美,长得美祿象棋是好还是不好啊?

    ReplyDelete
  8. 恩, 當然是好啊!
    可遇不可求!
    加油!

    ReplyDelete
  9. 小弟现在在家乡

    师训假期,哈哈。

    对啊,roti canai小了,但是价钱没有,哈哈

    ReplyDelete
  10. DK
    喜歡就好,何必計較排名呢?呵呵。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也有黑框眼镜还带红色线条。(大概也是因为大脸的关系,呵呵。)
    我也很宅的,给我电脑,上网,电视机-HBO台,书,就可以渡过我的每一天了。
    目前最高纪录是1个星期没有踏出过家门。当时,都叫外卖。

    ReplyDelete
  12. 美美,谢谢,哈哈!
    百勤,难怪你比较有时间上网。用功图书哦!
    嫣薇,就是就是!:)
    苏,你真的很宅嘢!

    ReplyDelete
  13. 如果一个家舒舒服服的,谁还想出门呢?尤其是新加坡这种鬼天气,大家都希望当宅男宅女吧?

    锦弟看起来还是像小弟:D

    ReplyDelete
  14. Jane,酱我不是投资失败?lol 不过我买来戴美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15. 有钱的宅男啊。
    我还不舍得换新的,哎~~~
    看你哪天看不顺旧的,麻烦丢给我。我不介意检二手的,呵呵~~~

    ReplyDelete
  16. 不好意思,更改一下。
    DK是超级无敌非常有钱的宅男啊~~~

    ReplyDelete
  17. Jackie,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你说的!!

    ReplyDelete
  18. JANE,说到钱,你和Kin是半斤八两啦!哇哈哈!

    ReplyDelete
  19. Kin, i have a jp made mooden black frame spec too... but not prada la.. wakakkakakak

    ReplyDelete
  20. HY, mine is not a Prada too, my Prada was stolen from me!!!
    Sandy,对咯,我有很多银角,不止半斤叻!

    ReplyDelete
  21. 是咯!Sandy,我也有很多银角。八两应该是有啦!

    ReplyDelete
  22. 原来我们分开了这么久了;原来你一直在我的记忆中!原来缘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