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天桥上的天使

我不是垂涎美色的人,但一年一度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我都不会错过。 无数次,我目睹记者访问模特儿,问她们的梦想是什么。她们的回答是要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儿。 维多利亚的秘密给多少少女编织了多少的梦? 最绚丽的舞台。 最棒的表演者。 最闪亮的天桥。 最性感的模特儿。 最时尚的观众。 维多利亚的秘密不再是纯粹的内在美。 自信透过撩人的眼神和随性的摇摆散发。 当天使的翅膀展开的那一刹那,似乎也展开了无数男女内心蠢蠢欲动的憧憬。 这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吧。 *照片摘自www.fashion-allure.com

5 comments:

  1. 呵呵,也难怪,维多利亚的秘密是美国top brand。销路也是top的。
    很多亚洲人女性也拜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之下。
    我听过最荒谬的说法,听某某女性朋友说没有一件维多利亚秘密,不算是女人。天啊~~~

    我喜欢no.2 和 no.3.
    no.1 太累赘了,但红色是最多男人喜欢的。呵呵。

    ReplyDelete
  2. 这个说法,就好像男人一定要有至少一件Calvin Klein的内裤一样。
    No.1是Heidi Klum叻!

    ReplyDelete
  3. No.2价值上百万,镶有钻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