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考试期间

无心恋战,莫可名状地想念在KL快活的朋友。 我懒得管你说我自恋,我就是喜欢让自己爽一下。

16 comments:

  1. hiu~~~
    话说回来,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真的很像广告叻~~~
    (喂,专心考试啦~~)

    ReplyDelete
  2. 卖衣物,不卖肉体。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拍的
    我拍的!
    做么你没有讲是我拍的?!

    ReplyDelete
  4. 哦,原来是josh拍的,难怪酱美啦~~~

    ReplyDelete
  5. 给你机会自己讲嘛,就知道你会自己来讲!:P

    ReplyDelete
  6. 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啊,拍到我酱型!

    ReplyDelete
  7. 有点像香烟广告,怎么办?呵呵

    ReplyDelete
  8. dK, d好就到e,k好就到l, 你有发现到这个吗? eL上

    ReplyDelete
  9. 是阿伟告诉我的,吓到我啊!

    ReplyDelete
  10. 哇哇哇,DK 和 eL 原来是好兄弟啊~~~ (有谁是CJ 或 FM的吗?)

    阿伟好细心,这样也给他发现。

    ReplyDelete
  11. DK,考完试了吗?怎样?可以考个好成绩回来吗?

    问了贵妇,明晚没有dresscode的,随便你要怎样穿。明天见咯~~~
    (我会call你hp,你不要关机啊~~~)

    ReplyDelete
  12. 哇,eL你不讲,我真的没发觉!可是哪有K啊?现在每每看一下,就看到eL哈哈!我手上拿的,是巧克力和可乐啦!只差口里的一根烟?
    苏妹,开完了,及格是没问题的,哈!明天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