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门婊子

前老板来电求救。今晚标致发行它的308CC,原本要帮他当门婊子的突然生病,所以他要我今晚帮忙,当门婊子。就是类似在《欲望城市》里,拒人于门外不留情,说:oh, sorry, you are not on the list的那种。 我们做公关的,真的什么都得亲力亲为。活动当天,我们都得当门婊子。就是站在门口,拿着那张LIST迎接客人的那种,很公关叻! 当门婊子是要有几成功力的哦!要有很强的雷达功力,去接收那些想要闯关然后骗吃骗喝,和骗礼包的人所发出的不良电波。如果感应到了,就有得发挥啦!那就看婊子的厉害,让你无法得逞,知难而退! 婊叻! 时间快到了,我要去变装了。 *照片是鲸拍的,于布达佩斯。

21 comments:

  1. 照片的感觉不错,小女孩在踢什么呢?

    ReplyDelete
  2. 婊子,你要加油哦!爱你哦!:P

    云。

    ReplyDelete
  3. 婊子,不要让人有机会骗吃骗喝啊~~~
    加油~~~

    ReplyDelete
  4. 你只要撒一下你的迷魂计就能让他们sense到你拒人于门外的radar了。。哇哈。

    ReplyDelete
  5. 婊!真的很标青!加油!
    JOSH應該很會拍照吧!
    那一剎那有抓到FEEL哦!
    很美!

    ReplyDelete
  6. 我没有捕捉到DK之后一巴盖下去的画面。

    ReplyDelete
  7. 我就知道有那巴掌。我问他他死都说没有!现在有YC的口供,看你还怎么赖掉!

    云。

    ReplyDelete
  8. 都说我是清白的咯!包大人,你给我评评理啊!:P

    ReplyDelete
  9. "一巴盖下去的画面"
    蝦米??????

    xie no yi shi?

    DK:
    "包美"大人來了,快快申冤!!!

    ReplyDelete
  10. 就是说我一巴掌一挥重重地盖打在那个可爱又天真无邪的小女孩脸上咯!

    ReplyDelete
  11. 依我看,应该不止一巴掌,还来一脚踢吧~~~

    ReplyDelete
  12. 然后“卡达”把她砍成两半?

    ReplyDelete
  13. 酱你就没有这么厉害。
    起码要“卡擦”三次。

    ReplyDelete
  14. DK,这样我又不相信你那么残忍啦,砍成两半。只是一巴盖下去而已。YC就是证人。我相信他的话。
    美美,不用审了。罪名成立!

    ReplyDelete
  15. 我還是不相信你會忍心巴她也!
    是意外吧?
    是不小心吧?

    ReplyDelete
  16. 哎呀,哑子吃黄连啊!

    ReplyDelete
  17. 怎麼會呢?
    啞巴可以用寫的啊?
    有何委屈????

    JOSH你快點解釋一下!!!!
    否則我今晚就會失眠了?
    怎麼我家的DK會狠心巴那無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