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会短命

教授说季羡林的长寿秘诀有三: 1. 不挑食 2. 不嘀咕 3. 不锻炼 惨了,酱我不是会很短命? 我看我还是尽量风流快活算了!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Ray, a drop of golden sun
Me, a name I call myself
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
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
La, a note to follow Sew
Tea, a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
That will bring us back to Doe

24 comments:

  1. 真的还是假的?

    1. 不挑食 (从不抗拒肉食,算不挑食吗?)
    2. 不嘀咕 (什么意思?)
    3. 不锻炼 (不锻炼?很多东西会开始sagging叻。云,你确定你还要瑜伽吗?)

    ReplyDelete
  2. eL,当然可以啊~~~

    DK,请问你有买保险吗?记得买多一点。呵呵。

    ReplyDelete
  3. 苏,人家活到98岁,你讲叻?
    1. 不挑食就是什么鬼都吃。我不吃茄子苦瓜,又不喜欢肉桂皮,就是挑食。
    2. 不嘀咕。我整天ngam ngam cham cham,就是嘀咕。
    3. 不锻炼。我酱怕肥,跑步打球,肯定短命咯!

    ReplyDelete
  4. 呵呵~~~
    骗人的。。。
    我觉得好人都短命的。
    所以我想做坏人,但想想酱长命来做什么。
    你有看过greenmile吗?看过你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5. 和你做朋友有赚,你不吃的茄子苦瓜正好是my favorites 之一,可以多吃。

    ReplyDelete
  6. 瑜珈还是要练的。(麦兜说要练脚瓜的!)

    云。

    ReplyDelete
  7. 慘了......
    我要醬長命來做麼?????

    ReplyDelete
  8. 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长生不老药
    保持良好的心态,注重日常生活,多与朋友交往,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并持之以恒,就是最好的长生不老药。 

    ReplyDelete
  9. 最实用的长寿秘诀
    1 别睡得过久
    2 保持乐观的心态
    3 享受性爱
    4 养宠物
    5 心平气和
    6 冥想,保持身心健康的理想方
    7 多吃含抗氧化剂的食品
    长寿秘诀还包括经常大笑,科学处理压力、减肥、戒烟、饮食平衡和运动等

    给DK哥哥你做参考。。。
    希望你长命百岁

    ReplyDelete
  10. 哈哈,谢谢爱人弟弟!可是我不想很长寿嘢!

    ReplyDelete
  11. 哇!不锻炼,好特别!

    我什么鬼好吃的都吃,不好吃的都不吃,算挑食吗?
    惨,我对关心的人ngam cham 到!对不关心的人,就心里ngam。一定算很嘀咕。
    不锻炼,锻炼什么?身体没有锻炼,脑袋有常锻炼喔。

    美女

    ReplyDelete
  12. 美女,至少你还有锻炼脑袋。我已经放弃了。

    云。

    ReplyDelete
  13. 我偶爾才鍛煉一下的。

    很難講的啦,云,如果是你,你要活到幾歲?

    ReplyDelete
  14. 美女,你与世无争,一定长命的啦!
    云,最近你的懒汁又出了!没希望了啦!
    eL,你要活到几岁?

    ReplyDelete
  15. 懒汁溢出来了!
    我如果没有爱人的话,大概65-70岁吧。如果有爱人的话,那么就可以老一些。

    云。

    ReplyDelete
  16. 阿云小姐,有爱人会早死些,嘀咕死或被嘀咕死。


    美女

    ReplyDelete
  17. 美女也有她的見地咯。如果一生是七十歲,那么就讓我活到八十歲吧!

    ReplyDelete
  18. 美女,近来如何?脑袋有常锻炼是好事,那证明你不会患上老人痴呆症咯,呵呵。

    eL,果然是老姜辣!

    云,我赞成你。另加--- 就好不要有病痛。

    DK,你呢?

    ReplyDelete
  19. 我啊,看他咯,我隔天就走。

    ReplyDelete
  20. 那我希望他长命。
    不然我怕你走佬。(请用广东话讲。)

    ReplyDelete
  21. 阿靓,你说得真对啊!这样即使有爱人也不用活得太长啦。反正我也不要小孩。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