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碎碎念

我尽量享受接下去的四天。能不用脑就不用脑。有时间就看youtube。好怀念康熙来了。周末打网球。替姐姐庆祝生日。看电影。做爱做的事。忙碌的生活星期一马上开始,引擎一启动就是连续六个星期,六个星期珠光宝气,我将会透不过气,嘀嘀咕咕,折寿。1010之后,才慢慢补补元气。1610考试。1610下午飞KL1710参加从幼稚园就认识青梅竹马朋友的婚礼。她的ex很帅。希望11月去曼谷。2412又飞KL然后隔天飞亚罗士打,又有朋友结婚。2712出游浪嘉威。3112飞纽西兰。新年快乐。

*照片摘自www.singaporejewelfest.com

13 comments:

  1. 你忘了。你忘了。
    失望到~~~

    ReplyDelete
  2. 最爱做的事,最幸福啊!

    ReplyDelete
  3. 多金有型会享受的帅哥啊~~~
    你确认你还是宅男吗?

    ReplyDelete
  4. 宅男原来也指意=.=四处住在不同宅里的男人....

    ReplyDelete
  5. 阿诗,听你这么解说。
    我才想起,锦兄有好几头住家的。

    更正:
    多金有型多情会享受的帅哥宅男啊~~~

    ReplyDelete
  6. 哇!锦弟,节目都已经安排到年底了耶!好羡慕哦!你还有什么好碎碎念的?正如Jackie 说的,你可是多金有型多情会享受的帅哥宅男嘞!

    几时回来?也就是说如果要约你就只能等到2010年了啰!别忘了去KL要帮我买钱包,去NZ帮我买ipod speaker哦!

    ReplyDelete
  7. Jane,多亏你提醒我。
    麻烦DK帅哥,记得在曼谷,在纽西兰都给我寄张明信卡。呵呵。

    ReplyDelete
  8. 哇,好忙啊!
    欢迎阿诗来访,我喜欢你的宅男定义:)
    苏,我酱好,为什么你没有来追我叻???
    Jane,给我一张血拼单吧!

    ReplyDelete
  9. 百勤,是咯,做爱做的事,怎么都做不腻对吗?呵!
    美美,还没有机会去你那儿,改次去!

    ReplyDelete
  10. 追你?
    锦兄,你要听真的还是假的?
    你太好了,我配不上啊~~~ (假假的)
    我会顶不顺你的洁癖,还有你的嘀嘀咕咕。。。。(这是真的)

    哎呀,兄妹不是更好吗?一辈子的。。。

    套用Josh那句:
    你千万不要爱上我啊~~~

    ReplyDelete
  11. 各位:
    愛上我你肯定會是世上最幸福的!
    哈哈哈哈.....

    "美美,还没有机会去你那儿,改次去!"
    DK, 沒事的.
    你忙你的,我來我的!
    我肯定比你有閒時!
    :P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