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争着blog

这将会是很异乎寻常的情况。想着想着,就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无奈。 17/5,我在法兰克福,他在黑森林,你在欧洲哪里? 18/5,我在慕尼黑,他还在黑森林,你在欧洲哪里? 20/5,我在蒂罗尔,他还在黑森林,你在欧洲哪里? 21/5,我在萨尔茨堡和他会面,你在欧洲哪里? 24/5,我们在维也纳,你在欧洲哪里? 25/5,我们在布达佩斯,你在欧洲哪里? 27/5,我们在布拉格,你要离开欧洲了吗? 我们都在欧洲,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 晚上,记得要常常抬头看一看月亮。因为我们一起看。 *我和云谈起这事,一起感叹,说好一起blog。

4 comments:

  1. 17/5- 我应该是在亚洲部分的土耳其。
    18/5- 我应该要离开土耳其,重新踏上欧洲的国界。
    20/5- 肯定是在美丽的岛上看无云的天空。蓝色、白色、蓝色白色!我在浪漫的地方看爱琴海啊!
    25/5- 从欧洲到中东!我应该会在杜拜!
    27/5- 还是在杜拜!

    会的,我知道我一定会非常想念你们的!看到美丽的景色会想到你们。一定要看月亮哦!在5月的某一天,我们在欧洲的某个地方交错。

    云。

    ReplyDelete
  2. 好命到!回来后部落格一定精彩!HUS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