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阿尔卡兹岛

大约一个世纪前,阿尔卡兹岛是一个令人闻之色变的小岛。美国史上最坏的犯人,都曾经被关在岛上的监狱里。监狱里的运动场是囚犯们唯一可以自由活动的地方。运动场的一角有一个厚厚的大铁门。铁门上有一个小小的洞。透过小洞目睹三藩市一砖一瓦一天一天建起,金门大桥一钢一铁横跨大海,小洞赋予的,是大大想重获自由的欲望。29年内14宗越狱事件,据说有5人在逃狱后失踪并被推断淹死。重获自由是也。 自由,没有了它,我也要越狱。

8 comments:

  1. 唉,今天check facebook的message才记起我还没莅临你的地头哩。
    写很多了嘛,好厉害哦!

    谨此登记!



    美女

    ReplyDelete
  2. 关于越不越狱的打算要看是几月,太冷的海水还是不行。我情愿被关多一下下。因为很冷的海水实在不是人游的。

    美女你终于开部落格了。很多人问呢。这么红怎么还不出来?

    ReplyDelete
  3. 哇,美女来光顾,不乐亦呼!请多多光临与指教!

    ReplyDelete
  4. Alcatraz之所以用来关重犯,就是因为无路可逃。越得了狱,游不过海。

    美女啊,还不快点blog?

    ReplyDelete
  5. 我没有blog啦,只是登记个户口。没有户口好像留不到言也。

    有人问我有没有blog咩,我那末低调,有咩。

    hehe.

    ReplyDelete
  6. 哎哟,美女!傻的啊我,每天去你的blog,结果你还是不出江湖。

    ReplyDelete
  7. 是咯,低調地BLOG不可以咩?

    ^_^

    呵呵

    ReplyDelete
  8. 哈el,她只开个空壳blog来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