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认识乳木果油

昨天,我远方的一个好友托我到欧舒丹买Sea Butter的润手霜,要送给他爱人的。今天,我去了。为了节省时间,我直接到柜台询问。得到的结果是:他们没有Sea butter的润手霜。奇怪了,怎么会没有啊?服务人员说,润手霜,他们有Lavender的和Shea butter的,其中,Shea butter最好卖。同行的CY反应很快,马上悄悄地告诉我,Shea butter因该就是朋友所谓的Sea Butter, 漏气到!!! Shea (读为SHE-A) butter,乳木果油,也称牛油树脂,广泛分布于非洲几内亚等地,其果食可供实用,果仁则用来生产乳木果油。乳木果油与人体皮脂分泌油脂的各项指标最为接近,蕴含丰富的非皂化成分,极易于人体吸收,不仅能防止干燥开裂,还能进一步恢复并保持肌肤的自然弹性,具有不可思议的深层滋润功效。 记得啦,下一次到欧舒丹,不说你要SEA butter的润手霜。不然, 漏气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