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没有球打的日子

今早又痛快地打了一场,直落3局击败了大牛。今天挂拍后,不知什么时候又有球打。接下去的两个礼拜,天天上课。然后出游东欧两个礼拜。回来后,又是连续两个礼拜上课。 大牛今天搬家了。从有网球场的家搬去没有网球场的家。以后要打球,可要另谋球场了。 我9岁开始打球。刚刚开始打乒乓,是父母的熏陶。 妈妈在小学时,和大舅二舅一起打校队。我和弟弟在大姨剪衣服的长桌上,打打杀杀。11岁,我也打进校队了。 11岁,因为长得比较高,被选去打篮球。训练了一年,12岁,打县。 11岁,看了“排球女将”大大被激发。那个排球女将啊,可以飞上天,翻两个斗,然后扣杀!我和弟弟啊,就在橡胶园里,用篮球,大打排球。12岁,我打州。 12岁,我还打手球,羽球,赛跑,跳高。我的干妈老师说:谁想得到以前白白净净的他,会是一个运动员?” 球,一打打了20年,还想再打。

27 comments:

  1. 哗!你好历害ye! 20年后的今年,你打国吧!我们一定挺你!!加油!!

    粉红妹

    ReplyDelete
  2. "谁想得到以前白白净净的他,会是一个运动员?”
    隱藏者才犀利呢!對嗎?

    "球,一打打了20年,还想再打。"
    經驗累計很多嘍!

    要30歲嘍!就退休去打球吧!
    已經有基礎了不是嗎?那就發揮所長啊!
    想大就打吧!
    玩玩也可以!
    打個业余的也不錯!
    浪費了就可惜嘍!
    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美美,以前啊,我的梦想是当体育老师,然后组织排球队,当教练,然后到处出征比赛!

    ReplyDelete
  4. 恩......30歲 的確有條件當個帥氣的教練!
    不妨考慮一下吧!
    如果能夠創研出一套什麼"旋空逆轉烽火輪" 也不錯!
    哈哈哈哈期待馬來西亞的未來排球"夢幻飛躍羚羊隊"!

    ReplyDelete
  5. 哇塞,你这招“旋空逆轉烽火輪”很绝勒!"Somersault Berpusing",然后大力扣杀。碰!球着地后,裂成一半。(想象观众的目瞪口呆)

    ReplyDelete
  6. DK你打TENNIS咩?我也是啊,但是我是在TABLE打的...(烏鴉飛過...)

    ReplyDelete
  7. 球裂成一半, 還在散焰呢!
    那是尖叫得最大聲的一定是歐巴桑~~鐵娘子mee mee 是也!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eL,我也打table tennis的,但很久没打了,有机会可以切磋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9. 铁娘子童心未泯,有你到访很开心!

    ReplyDelete
  10. 可以呀,看誰輸,誰就贏!

    ReplyDelete
  11. 哈哈,叫那朵和那条来捡球。倒是你可别让我中气十足的HUSA给吓到哦!(气势一定不可输,哈哈!)

    ReplyDelete
  12. 但是后來我聽說這樣HUSA是犯規的喔,是這樣嗎?我以前還看過有人跺腳大大聲,再加上HUSA,覺得:又怎樣?還不是輸球?我覺得他很歹勢咯.當然,我相信你會是例外的.你若贏了我,你就輸了.呵呵

    ReplyDelete
  13. 哎呀,我不知道HUSA是犯规的勒!这次惨了,肯定输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这么多留言啊!但我满脑袋都是人妖打排球叻。。。
    呵呵。。。
    排色啦!(paiseh laaa....)

    ReplyDelete
  15. 怪不得今天脑袋有点怪怪!
    原来被你smack到,搞到有点脑震荡!
    :S *^%$@^+(

    ReplyDelete
  1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7. 我倒是想起N年前的sa masuk......
    一下一下,又進廣告:

    "Kisah seorang anak yang duka nestapa kerana ibunya sakit......咳咳咳
    kasihan sungguh dia pergi mencarikan ubat......"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eL,就是这个广告!!!

    ReplyDelete
  19. 對對對!經JACKIE這么一提人妖打排球,突然間SA MASUK和CAP IBU DAN ANAK變得記憶猶新。。。

    呵呵

    哇DK你還記得這個廣告哪!

    ReplyDelete
  20. 我当然记得!还常常和鲸一起唱呢!你也是我们那年代的囖?

    ReplyDelete
  21. 那當然,只不過我可能比你們年輕一點而已啦。呵呵

    ReplyDelete
  22. eL,听说你也没见过鲸。有机会一定要见面见面!

    ReplyDelete
  23. 對呀,你們我都沒見過.只見過美女和云.

    對對對!一定要見見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