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大人物

好久没有如此兴奋了!太好玩了! 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大驾光临,原本只需要到学校去交报告,但为了配合国务委员的莅临探访,学院特地为大伙儿按安排了一堂“红利课”,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华姐看我超兴奋的样子,忍不住也笑了。我可是从来都没有如此大阵仗迎接某人勒! 大伙儿摆好了阵,手里拿着中国与新加坡国旗,仰颈期待。 五六辆交警摩托威武鱼贯出现。来了!来了! 开始!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大伙儿兴奋地挥动手中的旗子。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我心想:我的山东之旅,可是这班人赞助的。 快点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灿烂地笑:“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2 comments:

  1. 哈哈。
    有好笑到。
    居然没有拿大声公去学校叫!?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他们连机票都赞助,那我可能会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