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抽水烟

我在曼谷第一次抽水烟。水烟有很多口味-薄荷、苹果、葡萄、听说还有巧克力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烟本身具有可以令人很high的成分,我吸吸吐吐得很爽。同行的CY坚决不同流合污,他觉得烟嘛,还是会让人上瘾的。两个星期后在KL,我们一班联合国聚在Starhill外的小吧喝酒,也抽水烟。水烟,我不会上瘾。和一班知心好友一起玩牌喝酒抽水烟,才会上瘾。

7 comments:

  1. 我笑到。
    Remi在一旁一直摇头。
    真的笑到狂飙眼泪。

    ReplyDelete
  2. 我如果post其他的照片,你会笑到漏尿勒!可是如果我post了“我的女人”会把我打得很惨!

    ReplyDelete
  3. 你!你!你!~~~
    you! you! you!!
    awak! awak! awak!!!!
    lu! lu! lu! (hokkien)
    nv! nv! nv!!! (古田!)
    我要跟你绝交!
    (转身眼泪马上掉下来!委屈的眼泪!)

    ReplyDelete
  4. 整个感觉就很“门徒”,你们这帮道友啊。

    ReplyDelete
  5. 酱drama啊?得颁个最佳女主角奖给你了!

    ReplyDelete
  6. 呵呵!我觉得很有重庆森林的味道。

    ReplyDelete
  7. "和一班知心好友一起玩牌喝酒抽水烟,才会上瘾"
    -- i like this!

    i'll do that with best frens to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