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不要潮湿

我对福隆港的印象一直是美好的。好多年前和他们一起出游升旗山,因为穷所以几乎每天吃杯面,但回忆还是美美的。所以一直向往隐居福隆港,如果闷了就到KL污染一下。几个月前,我又出游福隆港了。这次,感觉一直朦胧。烟屋里白白的床单,怎么一天到晚感觉湿湿的。左走右走,怎么一直都是霉气重重的。早晨中午,怎么一直雾气浓浓的。树林里走走,怎么地上都是烂烂的。不要了。不要了。

6 comments:

  1. 你什么时候又上升旗山?不是去了福隆港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有对有对。是福隆港。

    ReplyDelete
  3. my goodness! DK, Jennifer visited my blog!!!

    ReplyDelete
  4. 哈哈。小鞋,我有看到珍小姐在你的部落格上。
    你们两个肯定看起来像是potential clients的样子。

    ReplyDelete
  5. 哈哈,eL,恭喜恭喜,我们都是热情的男人!哈哈!
    你好久没来了,还好吧?

    ReplyDelete
  6. 她珍的是阴魂不散的样子呵.鲸,你喷一下她啦!

    DK,对呀,前阵子较没上网.这才回来.你有去我那里看看吗?贴新歌了,去留言捣乱一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