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妈妈来了

妈妈前天通知姐姐,昨天到访。我觉得奇怪,因为通常她都会事先通知。结果,正如我所料,她和我爸发生口角了,一气之下,收拾包袱,走人。哈! 老一辈的,不是自由恋爱,到了晚年,如果志趣不同,加上无法找到生活的方式,很容易变得同床异梦。偶尔让对方也有自己的空间,何尝不是一件好事。相信不到几天,老爸就会打电话来了!几十年的伴,心里还是会有情的。

3 comments:

  1. 哈哈哈!很好笑!那是老一辈人的相处模式!(至少她还可以逃到新加坡!)
    安娣,我支持你!(有时候我爸爸凶妈妈的时候,我也是会大声讲他的!管他的!):D

    ReplyDelete
  2. 作为女人很难,作为上一代的女人更难。
    男人呀男人,为何老是让女人流泪!

    ReplyDelete
  3. 怪夏娃叫亚当吃苹果(一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