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早晨的享受

我很享受早上一觉醒来,然后踏脚车出游两小时。戴上Ipod,我的世界里就只有音乐和自己了。 先是沿着运河踩去。然后经过兵营,保卫森严。 然后是地下通道。冷冷清清但干干净净的。 然后是东海岸公园。周日的早晨,游人寥寥无几。 然后穿梭海边树林里的跑道。回归自然,就是如此。 然后是长长的Never Ending Road。就几乎只有我自己了。 Never Ending Road沿着樟宜机场跑道一路延伸。 嘴里咀嚼歌词,脑海里天马行空。 有时过去。有时将来。有时家人。有时朋友。有时爱人。有时谁都没有。 有时和要起飞的飞机比赛。 早晨的20公里。享受2小时。

10 comments:

  1. 你的比我爽太多了。我傍晚的时候从家里踏到五条路路口,然后回来。路上都是车子,乌烟瘴气的。很危险的,那些罗里。可是我也享受自己与音乐的世界。

    云。

    ReplyDelete
  2. 哇,不错勒,还可以踏到五条路路口。真的要小心啊,可以戴铁帽!

    ReplyDelete
  3. 来回45分钟。我想可能今天踏到南华那里。铁帽?有这个词吗?应该头盔吧?这里有很多人可能都觉得我疯了,如果我戴了,他们就会说:呐,我就跟你说了!真的疯了!:P

    云。

    ReplyDelete
  4. 我可以想象你骑脚车戴铁帽(福州话)吔!

    ReplyDelete
  5. 哈哈。
    云华的洗碗安娣会第一个说你是疯的。

    还记得Coldbird从Pangkor斜坡跌伤然后说是从Teluk Batik斜坡滚下来的事吗?
    你们笑很大声。

    今天经过脚车店,有冲动想买。
    可是真的很贵。

    ReplyDelete
  6. 戴铁帽'搭卡亚'的'不癫婆'(福州话) :P
    CH

    ReplyDelete
  7. 景叔叔,左下角那张照片, 否在飞机跑道边拍摄的?我们一直都很想去。。能告诉我地名吗?谢了!^_^

    Pinnky

    ReplyDelete
  8. 粉红妹,欢迎来访!我没注意路名吔。那条路是去Changi Village的。改天我经过帮你留意一下。晚上去那看飞机,很浪漫的 :)

    ReplyDelete
  9. 酱巧。。我刚在啊苏那里留言,也放了粉红妹这个名。。你的部落格写得可真好!好羡慕你那悠哉闲哉的生活。

    记得帮我留意喔!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