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改变

我的生日快到了。有人问:今年的生日会怎样庆祝啊?内心里其实格外平静,真的没有庆祝的劲头。只想和亲爱的人吃吃饭就很好了。朋友有心,想要买个iphone给我当生日礼物。心里其实矛盾。不是我不感恩,只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岁数的增长,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努力地抗拒改变。科技对我来说,真的一种烦事。我是了解自己的。几年前朋友送我手机,可以上载歌曲什么的。玩了几次后,不知道为什么无法继续将手机和电脑连上,后来就放弃了。那个多功能手机也就沦为普通手机一个,为我提供最基本的功能。所以,如果有一天你看见我手上握着最新的科技,可能只是我肤浅地贪恋它的美色。

6 comments:

  1. 原来DK是个双子王国里头的一个王子。

    王子,我是穷人家没钱买i Phone送你哦!
    不过,一句真心诚意的祝福你不会介意吧!

    生日快乐。
    但愿来年你会寻回生活里、工作中极其完美的礼物。至于感情上,你就要加把劲咯!

    记得叫阿Jane在你生日当天给封“利是”你。请别跟她说是我提出的主意。

    ReplyDelete
  2. 哈哈,阿威,谢谢你!人家阿Jane提早给我庆祝了。:) BTW,我喜欢你叫我王子。看在我的生日上,叫多几声王子吧!:)

    ReplyDelete
  3. DK
    如果你是王子,那我马不就是王子的妹妹了,雅呼~~~

    ReplyDelete
  4. 酱,我就有一位王子朋友

    ReplyDelete
  5. 大家相约一起做梦吧!

    DK:

    王子 你吃饱了吗?
    王子 你今天开心吗?
    王子 你再想念谁呢?
    王子 我是皇宫外的平民,你离我好远!

    ReplyDelete
  6. arghh--im soo Geram! I typed a handful comment in chinese but the page couldn't load, now i can't stand to re-type again in chinese, cos my typing is stupidly slow!

    wat i was trying to say is-though im not gadget savvy too, but now i wish to have an iphone or blackberry--u know why? just so tat im able to online whenever possible to read ALL of u guys blogs or updates---i simply cannot keep up with it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