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给辣妈

辣妈是第一个为我庆祝31岁生日的朋友。我常常觉得,去年重返学校进修华文,最大的收获之一,是认识了志同道合的辣妈和育。那次的山东之旅,如果没有了你们,绝对是一个折磨。辣妈虽然是妈妈级的,可是心智保持年轻,是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的靓妈妈。报一下料: 在厨房里的辣妈,是只动口,不动手的!不过她“导”出来的菜是很美味的。谢谢你们接受我的自恋,谢谢你们接受这样的一个我。

3 comments:

  1. 我想辣妈还没看到这篇,不然她定感动到非笔墨可以形容。她每次都对我说,人家kin 怎样怎样,人家kin 怎样怎样。。。总之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哈哈!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们,祝我们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2. 哎哟!都说了是名师出高徒嘛!要"导"出好吃的菜可不容易呐!哈哈~~~
    不怎么样的卡经你一拍还似模似样的,真不是浪得虚名哦!
    其实当时山东之旅也是因为知道你和欣育有去我才去的。真的是一个难忘之旅。真要谢谢你把我拍得美美的。
    还有,一直很想告诉你,这样的你是很可爱的。真的是人见人爱,所以我和育都一致认为你是值得疼爱的!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3. 哈哈!欣育真的被你说中了耶。不只感动,我还很"好练"的给我的孩子看呐!
    欣育,我真的有像你所说的那样吗?糟糕!我竟不觉耶!这叫什么毒?kin毒?解荮!快给我解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