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那危险的骄傲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有创意的人,就是0% creativity100% sincerity的那种。在公关业混的这几年,创意点子穷啊,挣扎。往往绞尽脑汁后,还是觉得点子马马虎虎。不过,还不是混过来了?!巴西人字拖品牌Havaianas继上个月推出世界杯限量版的设计后(http://lingdohkin.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7.html将会在六月初推出以动物为主题的全新款式。上个月我就开始烦了。新闻稿要如何包装?记者个个冷感的。决定把“动物”从非洲空运过来,问你怕没?满心欢喜啊,尽管又是一脚踢,从构思、找材料、到亲自包装(手皮都破了),星期四把动物送出去后,主编记者们竟然主动电邮和传简讯传达他们的惊喜。惊喜归惊喜,如果没有报导就不算成功。如果没有报道,其实也没怎样,只是你辜负了我。;)

7 comments:

  1. 收到的人说没有惊喜是脑袋有问题的啦~~~

    ReplyDelete
  2. veryyyyyyyyyyyy impressive......

    ReplyDelete
  3. 没创意,不是问题。在工作上真心欠缺才会败事。在迁移则博文里知道你和Jackie将会同游香港,先祝福你们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4. huh??
    我什么时候说我和DK一起去香港?
    我想我有多余的钱的话,大概都不会想去香港的。呵呵~

    ReplyDelete
  5. Jackie:
    去哪儿都没问题!最重要你跟一个好朋友遨游天下,这就是最开心的事了。

    ReplyDelete
  6. 谁干酱讲你没创意?!! 神经病!
    这个有惊喜叻,你应该要相信你是一头有创意的羊?!wu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