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的包山

亲爱的朋友总爱给我安排惊喜。其实是我爱惊喜。朋友问:生日快到了啵,要什么礼物啊?我都说我要一个惊喜。还是要澄清一下,没有惊喜就是惊喜,真的不是惊喜!说回那个爱给我安排惊喜的朋友。虽然爱给我惊喜,可是他不善于掩饰,总是给聪明的我看出什么蛛丝马迹。可是,这次真的是惊喜。这是我三十一岁的生日蛋糕,像麦兜的包山一般高的焦糖榴莲奶油松饼。亲爱的朋友,你们在哪里啊?快来抢包山啊!

9 comments:

  1. 榴莲!!!!!!!!!!!!!!!!!
    我的最爱!
    好像很好味的样子。
    你一个人吃得完吗?如果我有在就好了。
    如果我有在,你会和我分享吗?
    如果我有在,那个惊喜就是我把你的榴莲包山给吃光了。
    那个是不是很惊喜???

    我想起S&Y的nepal室友把那个cheesecake给吃光的事件,还有那个还没有熟的pizza。

    ReplyDelete
  2. So,這是南洋版的croquembouche??

    ReplyDelete
  3. Mui,看来只有你会跟我抢榴莲吃了!

    嫣薇,就是,就是!就是南洋版的croquembouche,不愧是美食专家啵!

    ReplyDelete
  4. 嘆爲觀止呀!請轉告這位“親愛的朋友”,我很欣賞這南洋croquembouche的創意+心機,brilliant!!!

    ReplyDelete
  5. 很勁啊,
    那位“朋友”真有心機啊。

    ReplyDelete
  6. 上网google才知道什么是croquembouche,学到了新东西。

    ReplyDelete
  7. 親愛的,生日過了,繼續快樂!!!

    ReplyDelete
  8. 现在来抢还来得及吗?没有早看见,非常槌胸!

    ReplyDelete
  9. 迟了!下次一起去芽笼吃榴莲。。。知音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