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生日前两天

那天是26052010,星期三。在办公室里无所事事的时候,邮差上门。原来是亲爱的朋友从香江寄来一大盒的巧克力,还有一张美丽的明信片。看见盒子里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同事们羡慕极了。这是美好的一天的开始。傍晚回到家里,收到三封信。好久好久没有在一天之内收到三封信了。是亲爱的朋友从世界各地寄来的生日卡片。其中一封内有乾坤,还常有另外一张绕道而来的明信片。你们有心了,亲爱的朋友。没有你们,我生日的前两天,只不过是我生命里极为普通的一天。

13 comments:

  1. 那个笑脸是不是我另外一个哥哥寄的呢?

    ReplyDelete
  2. btw,你“淫”完咯~~~
    收到这么多卡,哈哈!

    ReplyDelete
  3. 从选卡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啵!

    ReplyDelete
  4. 哇!那是因为我也收到他类似的卡嘛~~~
    如果照你所说,那个左上角的卡主代表什么呢?

    ReplyDelete
  5. 那边很大???!!!

    ReplyDelete
  6. 哇!
    杀很大!!!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沒有跟同事分那些巧克力???

    ReplyDelete
  8. 嫣薇,有!一人一粒nia,哈哈!

    ReplyDelete
  9. 愛旅行的postcard的故事真的很曲折離奇,
    Jackie告訴我時我嚇?!嚇?!嚇?!

    ReplyDelete
  10. eh... 看到那张postcard时,我们都同时候想到林道锦,那又说明了什么呢?

    CH

    ReplyDelete
  11. haiz。。。叶清华。。。你不要对我有什么幻想了。。。你。死。心。吧!:P

    ReplyDelete
  12. 那我们怎么跟你妈妈交代呢?:P

    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