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童真。母爱。

M是我十年前认识的朋友。刚开始的时候是同事,后来发现彼此志趣相投,过不了多久就由同事变成好朋友,常常下班后换了装一起去打网球。她叫我张德培,我叫她安娜库尔尼科娃。两年后,我们先后离开公司。过后八年,我们虽然不曾见面但总会透过传简讯或在线上聊天。如今M已是两个孩子的妈。

今天看见MFacebook的分享,感动到眼眶盈泪。

xxx

今天,我做了一件最烂的事。几天前,女儿问:妈妈,我可以买小贴贴吗?她已经问好几天了!我想女儿最爱买小贴贴了。到头来还不是都贴在墙上,家私上,地板上,不然就是妹妹上。我大声回答:不行!今天早上,女儿又问:妈妈,我可以买小贴贴吗。。。。。。我要把小贴贴贴在你的(母亲节)卡上。今天早上,我觉得我是全天下最烂的妈妈,我真的这样觉得。

我对M说,你的分享告诉我你的全天下最伟大的妈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