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梦见Obama

你连发梦也如此有趣。 梦里我驾着汽车(是这辆吗?),载着Obama。(没梦见车牌号码,buggar!) 我破口大骂Obama:“不要老是花时间准备演讲稿!”(我有酱bossy嚒?) 原来我们正驱车从巴黎往米兰开去。(我还真的很想叻!) Obama路不懂,地图也不会看。(真的假的?) 你忙着在地图里寻找地位方向。 忘了我们有GPS!(歪咯海咯!)

1 comment:

  1. 哇塞~~~
    一到家就发梦,好事来的。
    下次见面时,我送你小粒的发财珠,让你发发发。。。
    (请提醒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