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常规乱了

如果我的常规被搞乱,我会心烦气躁的。 我就是酱的人,也不知道为何如此。 最近重出江湖,为汉堡王的旗舰店开张做公关宣传。再加上每天上课,结果啊,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过去10个月理出来的常规被搞乱了,你说我的心怎么不烦,气怎么不燥? 好像时间老是不够。 Blog的时间少了。 周日工作时,面对电脑。周末为了blog,面对电脑。 周日在办公室里,想blog,不能blog。 周末在家里,不能不blog。 又说,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做一件事,如果不能做得完美,不如不做?如果开始做了,却又无法做得完美,我会心烦气躁的。 我就是酱的人,也不知道为何如此。 就是因为最近汉堡王的旗舰店开张做公关宣传,每天下午得回办公室。 以前,我可以在下午温习功课,考试的时候,就不必临时抱佛脚。 结果我看啊,这次佛脚肯定非抱不可了! 这样执着的我,该怎么办呢?

10 comments:

  1. 唱: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除非你反那犯那麼就不會那麼煩.

    ??????
    我自己也是煩到語無倫次了!:P

    ReplyDelete
  2. 你!你!你!你伤了我!:D

    ReplyDelete
  3. 我赞成Josh的讲法。
    请你自己赏自己50巴掌!!!!

    ReplyDelete
  4. 我们疼你都来不及了,那里可能伤你~~~

    ReplyDelete
  5. 在山东时间到没得睡时,是有看到你有‘迫撤’的脸。哈哈!

    ReplyDelete
  6. Sheenyit,

    你真的很幸运能够看到那脸色喔!


    Cy

    ReplyDelete
  7. Sandy,有嚒?
    谢谢你啊,荣少!

    ReplyDelete
  8. 曲阜的导游倒是令我们的锦弟非常的“逼撤“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