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剪发

昨天和大牛聊起,发现年纪真的大了。 我说我去跑步后,双脚肌肉疼痛。 他说他打羽球后,全身酸痛。 早上睡醒时,怎么老是觉得还是很累,力不从心的? 以前啊,学校的体育课时不是偶尔要跑2.4公里吗?我们可以在7分钟内完成。 哎哟怎么又在想当年了? 结果啊,他说我们得开始保养,进补了。 蜂皇浆,珍珠粉,燕窝,FANCL骨胶原。 我说Jane说螺旋藻很好。 讲了酱多,竟然担心补太多,以后老不死。 想酱多,是不是真的老了?

3 comments:

  1. 这个和剪发有什么关系???
    是不是要改补品?呵呵。
    我刚理了头发,感觉还不错。
    下个星期见面让你瞧一瞧,呵呵。
    (Please.... 一定要赞美我~~~)

    ReplyDelete
  2. 哈哈,苏妹,那是大牛替我剪发是我们话的内容:O

    ReplyDelete
  3. 哦哦哦。。。
    我也要让大牛剪。要免费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