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都是屁惹的祸

这件事一定要说,一切因屁而起。那天在云顶,四个好友围在一起玩桥牌,玩得正起劲的时候,pooood一声,他放了一个屁。你说我有洁癖也好,无情也好,都对。那是我的button, 我觉得很是恶心。当下我毫不留情地训辱了他一番。他生气了,我也生气了。 隔天,我和云谈起这事,我惊然发现,有些人是无法忍住屁不放的!云也发现,我是可以忍住屁不放的! 生活里有太多的误会,往往因为互不了解,而起了争执。我不知道他屁忍不住,非放不可,他不知道我可以有屁不放,因此伤了和气,多么地不值得! 当晚,我们和好了,还一起赌博去了。他赢了钱,我输了。一定是我有错在先,所以对不起。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好像盛开的百香果花,下一次再结伴去博杀。

5 comments:

  1. 哎,这叫幼稚!
    最单纯的友谊是这样的啦!
    现在说:不要和你好!
    下一分钟就糖贴豆!

    ReplyDelete
  2. 哇,酱感动啊,这次放屁那个肯定感动到忍不住流马尿啦。

    ReplyDelete
  3. 是啦!是很感动且好笑!(你也扳回一局了啊,后来!那粒屁也还蛮响的!):P

    云。

    ReplyDelete
  4. 我的好朋友当中,就只有一个会流马尿,就是他!

    ReplyDelete
  5. DK,
    出到贵境,都不知说什么才好,嘻嘻,但我知道你是位亲切有善的好朋友!大家共勉之。
    p/s:原来你和我一样是双子座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