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开始

Blogging, 是我追随潮流吗?也许。但我想blogging会是我重新熟悉华语、熟练华语的一个方法。有人会看吗? 会吧! 将我的生活点滴做个记录,三十岁后再回顾,也不错! 快要三十岁了, 我自认我是幸福的。 生命里, 我有爱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爱的人。cy常常提醒我要收敛一下脾气,我也没有一次不同意。 三十岁之前,我答应自己要重新单纯。听到的你,请提醒我。 这是我的mui 正在替我设计的名片(work in progress)。以后的我,希望成为一名旅者、作者。 会实现吗?谁懂。但至少要张名片吧,呵!

5 comments:

  1. 喂,恭喜‘新店’开张啊!
    终于你有部落格了!要勤于灌溉哦!

    云。xx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成为我的第一个读者。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3. 开张大喜!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4. 我会赶快赶名片给你的了!
    不好意思啦,最近很忙~!
    虽然没有拖拍,也是很忙的!呵呵!
    加油加油!
    为文学加油,为华语加油!为记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