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会看我的部落格的人

考试压力大了,看我的部落格。 呆在家里,闷得发狂了,看我的部落格。 女老板让你受气了,看我的部落格。 在赌场分牌分累了,看我的部落格。 在家里工作,富哥小事还未完成,没事做,看我的部落格。 工作超忙的你,洋人看腻了,看我的部落格。 你嘛,我真的找不到你要看我部落格的理由。真的无聊的话,看我的部落格吧! 生命里七个不能没有的朋友,有看我的部落格吗?送你们一朵象征友情的太阳花。

10 comments:

  1. 保存了,中文bolg不多! 看你描述你部落格像是灵丹妙药阿!加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不认识你吧核桃猪,在我的blog开业的第二天就有陌生人人看我的blog, 我太兴奋了!谢谢!

    ReplyDelete
  4. DK,送你四个字!
    你发俏啦!

    呵呵,女老板让你受气了,看我的部落格。-是给我的吧!

    ReplyDelete
  5. 我希望我是拿到其中一朵向日葵的人。我太爱向日葵了。

    云。

    ReplyDelete
  6. 呆在家里,闷得发狂了,不就是你吗?

    ReplyDelete
  7. i like the sun flowers too!!!

    ReplyDelete
  8. who is 在赌场分牌分累了的人?

    ReplyDelete
  9. 一个在perth工作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