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Surprise

几个月前我们云集KL为云庆生,她30岁。我们这班酒肉朋友啊,都会趁生日的时候,公开表态说我要这个我要那个。大家也会大大方方地送。去KL之前我问云要什么。她说她只要我们出席,其他的都不要。然后加一句:可以的话,把在德国的YC飞回来。我可真的把YC带去KL了。看得出来,云见到YC的时候真的笑了。 我的30也快到了。云问我要什么。我也真的开不出单来,就说:给我一个surprise吧!她和YC商量过后告诉我说,他们给我的surprise,就是没有礼物,够surprise吧! 他们不会真的给我surprise的。他们会给我一颗心,我不surprise。

3 comments:

  1. ok, i have to say i cannot read all those but i SEE surprises!!!
    am sorry to say this, but maybe you really get a 'surprise' from us this year loh! :( it's really difficult to find a present for u and how to surprise you when you are so far away!

    love from athens!

    cloud

    ReplyDelete
  2. 这次的surprise又是我咯。
    这次是真人!!!

    ReplyDelete
  3. 哈哈,要不要酱啊?阴魂不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