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减肥

大李最近积极减肥。 日期:几天前 地点:健身室 时间:3pm 大李努力地踩着滑雪机。一个五十几岁的大叔走进健身室,愁眉苦脸的。 大李:哈罗,你好! 大叔:(苦笑点头)哈罗。 大李:你要用滑雪机吗? 大叔:不用了,我用这个。 大李:常常来吗? 大叔:没有啦!我老婆说我肥,要我来减肥。 十分钟后,一个大婶走进来。 大李:哈罗,你好! 大婶:哇!你瘦很多勒!好看多了! 大李:我每天来,很努力勒! 大婶:有效!有效!所以啊,我叫我老公也来减肥! 大叔突然发言:我就是她的老公咯! 我说啊,肥瘦不重要。健康最重要。

2 comments:

  1. 好笑,是我们认识的大李吗?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咯。还有个小李,却瘦巴巴的,我们都认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