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又说potluck

其实我要说的,不是potluck,因为,都是我在煮。以前云和鲸同租在Bukit Gombak的一间组屋。周末,我是他们的常客。我们会一起上巴刹,抱一粒西瓜,然后回家。我在厨房里汗流浃背地煮,他们在房里看电视,玩牌。吃完后,我们玩牌。如果输了,还得洗碗。 有一次我要煮菜豆饭。买了一块花肉,得切皮。我一切,刀一滑,切到了我的手指。血流如注,然后我向后一倒,不省人事。鲸正好走进厨房(他喜欢偶尔进来看看问问),看我躺在地上,吓呆了,然后大喊求救:阿冬,你快点来! (听说)云走进厨房,看我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竟然以为我们在骗他!#@%&#@ 用脚踢我踹我。看我脸青唇白,她才真的慌张起来。 他们扶我到客厅,让我坐在椅子上,然后喂我吃oreo,补充精力。后来,还因为我吃oreo,成了他们的笑话。 我的命怎么酱苦啊? 这个故事我们百听不厌,百讲不腻。因为有你,我的生命精彩。

7 comments:

  1. 真的很好笑。
    DK,这个故事实在太精彩了。
    故事还没结束。
    我们还有冲美禄给你喝。
    后来看了医生后,你回来又继续煮菜豆饭。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很好笑。
    可以拍成Oreo广告,口碑会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3. 我真的以为你们在‘做戏’咯!哪里有这么‘弱’的男人,割刀一点就晕倒!
    你那时没有看到YC的表情,简直是要杀死人的样子,我有吓到一下咯!
    还有,那个OREO是我赞助的哦!
    哎哟,想到你吃OREO的样子我真的就很想笑!
    不过以前有你常常煮饭给我们吃真的很幸福啦。爱死你了!

    云。

    ReplyDelete
  4. 亲爱的云,十指连心啊!医生在帮我服药的时候,我又差一点晕掉!没看都YC的表情,太可惜了!哈!

    ReplyDelete
  5. haha! i think not b'coz of the bleeding, but u r afraid of the blood which makes u pengsan?! m i rite?! haha!

    happy that u hv a gps of GOOD frens... yeah! this is not suffering, but good part of life... i know u do appreciate... happy for you!
    im looking for mine... so far, NONE! s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