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政治,我不懂。

唉,怎么这样动荡不安啊? 泰国的政局,很令人担心勒。看着一向和善的泰国人用木棍铁锤攻击首相的马赛地,感叹怎么会变成这样? 去年,我,鲸,云和荣也是在曼谷进入紧急状态的时候,决定不取消曼谷之旅。在曼谷,我们没有感觉到一丝紧急。 这次好像不同了。坦克车、催泪弹、水枪、汽油弹。。。。。。 我有点不明白。之前黄衫军和平推翻红衫军。现在红衫军要推翻黄衫军。如果成功了,黄衫军又再来推红衫军?这样,何时能了?我推你推,最终被推倒的,是国家。 马国也一样。无形的政治紧绷不知何时会爆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是支持执政的。 我说,冤冤相报何时了?家以和为贵,国以安为贵,他们不了解吗?叹气叹气。摇头摇头。

10 comments:

  1. 哎!只可以说政治黑暗!
    马国的政治,我不懂!
    每天看报纸都会有不同的报道。
    外国朋友问我,你们国家的政治很色情勒!我说他们是抄台湾的。。。有点无聊,不是吗?

    ReplyDelete
  2. 弄到我们这些老百姓头昏昏的。我们只要国泰民安啊!

    ReplyDelete
  3. 我们连暴乱都去曼谷。暴风雨居然没去热浪。哈哈。

    ReplyDelete
  4. 是政客的出发点不对,为的是自己的私利及权势,没有想人民。不如回去从政?

    ReplyDelete
  5. 是的,我们那时候多么勇敢啊!(不,应该是我那时候多么勇敢啊!先到那里为你们监查情况!)泰国进入紧急状况我们都还是去,这次一点风浪就把我们给吓着了。是不是上了年纪大关系呢?

    ReplyDelete
  6. 我们沙士期间还到香港咧。
    真的老了。

    ReplyDelete
  7. 被风浪吓到的,只有一条。说也奇怪,鲸尽然怕浪?还说什么i feel uncomfortable。

    ReplyDelete
  8. 几个礼拜前,和同学在午餐时谈起马国政治。有个同学问:那你觉得该怎么办?结论尽然也是:回去从政。

    ReplyDelete
  9. 锦兄,欢迎你回国从政也!
    那霹雳州有福了!

    ReplyDelete
  10. 说的也是!从头到尾也只有那条说不敢去!:P
    真的是老了啦!沙士火热的期间,我们敢敢去拯救香港市场。泰国进入紧急状态我们也照去不误,真是有够厉害咯!
    千万不要回来!这个国家已经是没有希望了。可以走多远就走多远,不要回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