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可爱的来来

刚才和来来在msn聊天。他总是可以让人会心一笑。 我:我现在做freelance。时间多了,钱少了。 来来:钱少了是以前月入两百万,现在月入一百万? 我:如果我月入一百万,我就包你和云。包云当女佣,包你当司机。 来来:包我当驯兽师。 我:为什么是驯兽师? 来来:你是海豚。YC是鲸。云是美人鱼(??!!)。CB是鸟。CH是青蛙。KiaIng是四脚蛇。班长是猪。 我:为什么班长是猪? 来来:猪来神。
炸到。 *来来的美脚和他钓的白昌。他说看到他的脚,就知道他有多帅。

7 comments:

  1. 阿来说得很对喔!请他啦,请他啦!
    还有,我不管,我就是美人鱼,阿来说了就是!!!!:P

    ReplyDelete
  2. 哇哈哈!阿来真的很好笑!
    CH

    ReplyDelete
  3. 关于美人鱼是酱的,一个朋友告诉我说他们镇上有个精神失常的女人,就好像爱大华的Gikkut那样,他们都叫她美人鱼。

    ReplyDelete
  4. CH到访,应该是从YC那儿转道过来的吧?欢迎欢迎!

    ReplyDelete
  5. Josh, 莫珍歪也有一个勒,叫Helen!

    ReplyDelete
  6. 啊!酱的说法太坏了!
    我常常看你和YC的Blog然后对着电脑大笑,办工室的人总是很好奇有什么那么好笑的,还会假假走过偷偷看我的荧幕 :P

    CH 从YC那儿转道过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