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可怜到。。。。。。

昨晚,赫然发现6岁的外甥女在背乘法表。 今早0800,在电梯里碰到一个安娣带着孙子,问:“spelling背了没?Tomato怎样spell?”我瞄了一瞄他的簿子,K2(幼稚园2年纪,即6岁),酱小就得背Tomato? 当年6岁,我才刚开始学ABC。 当年6岁,我在可可芭里捉蜘蛛,在油棕芭里捞鱼。 现在还不是好好的混得不错? 还孩子童真吧!

4 comments:

  1. 讲起捉蜘蛛(豹虎),就想起我好开心的童年了.
    小时候的饭后娱乐真的超精彩。
    还记得我为了一只‘豹虎’而追到别人的家门口破嘴大骂(因为蜘蛛被抢了)<--这对当时的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好单纯。
    感谢dk让我今早想起了快乐的童年

    来^^

    ReplyDelete
  2. 哈哈,那只被抢的豹虎一定是一直打赢的那只。。。两“手”特别长,打起架是屁股翘得特别高!

    ReplyDelete
  3. 对咯。。 就是一直打赢才被抢。
    这让我从小就看清了人心的险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
    nowadays, kids are not easy to be!!!

    im happy that i have nice childhood...
    now, all kids very KELIAN... kesiann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