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季小薇

那天,买了Zee Avi的CD,是小鞋介绍的。回到家后上线,碰到小鞋。 我: 喂,Selamat Hari Raya! 小鞋:Maaf zahir batin。没出去玩? 我: 没有。今天得当保姆,累死了!诶,我买的Zee Avi的CD! 小鞋:她太精彩了。我很喜欢她的中文名。 我: 她有中文名? 小鞋:季小薇。 我: 哇,名字很好听!嘿,她的CD里有一首马来歌叻! 小鞋:Kantoi? 我: 是的。Kantoi。 小鞋:Semalam I called u u tak answer。
(小鞋打电话给我?怎么可能?他都没有我的电话。看一看电话,昨天没有missed call啊!)
我: 你打电话给我? 小鞋:U kata u keluar pergi dinner。 U kata u keluar dengan kawan u。
(怎么可能?我都没有和你讲电话。是我失忆?小鞋失忆?你是不是记错人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发生么事啊?)
小鞋:不是啦!是Kantoi的歌词啦! 我: 哈哈!我刚刚还在查看电话, 看看有没有missed call呢! 两个人隔空笑到不行,肚子差点抽筋。

11 comments:

  1. Yalo yalo, really very funny loh that day......!

    I thought dK knew what I was talking about...... since he told me there is a Malay song called Kantoi in Zee Avi`s debut album.haha

    Really kantoi lah >.<

    ReplyDelete
  2. 大哥,是zee avi,不是zee ali....
    u alibaba~~~

    ReplyDelete
  3. 我有在電臺聽過那首歌,
    很搞笑的一首歌啊。

    ReplyDelete
  4. 乖,妹妹疼~~~
    kantoi好听啊,其他的很好听的。
    丹尼dl了全部她的歌,发了一首给我。那天忘了告诉你。也好,让你支持正版。

    ReplyDelete
  5. 聽她的歌,讓我回到當初第一次聽NORAH JONES時,純粹的感動噢.呵呵

    ReplyDelete
  6. 小鞋應該沒有打電話的習慣,我看了就覺得莞爾,然后爆笑。By the way 小鞋推薦得好,我很喜歡這個有點胖的女生。噢我是小鞋的玩伴... 無意闖進來的,因為云說你很自戀到極點,我特地來看看一下。還是打聲招呼吧,權哥你好。

    ReplyDelete
  7. 康桂和吃早餐還配ZEE AVI,多么營養呀!呵呵

    DK,你呢?

    ReplyDelete
  8. eL 你需要把我的早餐也寫在別人的部落格嗎...

    ReplyDelete
  9. 哎呀,顺带提一下而已嘛

    呵呵

    不要紧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