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BLT

BLT是最好吃、营养丰富、又是容易准备的小吃。当一餐也可以。 B是bacon,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也是硫胺素,烟碱酸,核黄素,维生素B6的来源。 L是lettuce,含有丰富的纤维。对肝有益,还可以减低患上心脏病,中风和白内障的风险。 T是tomato,可以防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 用橄榄油将培根煎一煎。然后连同生菜和番茄夹在全麦面包里。也可以加上芝士。前后五分钟,VOILA!

5 comments:

  1. looks fantastic, maybe use ciabatta next time?

    ReplyDelete
  2. 我们吃tomato的主要是目的是要摄取番茄紅素。而我们有个误区以为要生吃tomato,其实要烹煮、打碎tomato和加入油脂才会使之释放大量番茄紅素!
    记得在山东的饭局,有个老师提起这件事,番茄炒蛋就是了!

    ReplyDelete
  3. 这个不可以让我儿子看到,否则他又要说看起来好好吃,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4. 哈哈,辣妈,这个真的很容易做的!

    ReplyDelete
  5. 可是你的看起来就是不一样,好像特别可口似的。尤其是那个腌肉,看得我都口水直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