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讲爱美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点自恋爱美。做公关的总不能邋邋遢遢的。藉口?也许。自信,有一部分终究来自外表,面对现实吧。第一印象始终是持久的,要扭转乾坤,难啊!何况,人生就那么一次,何不美美帅帅地过?有时候真的要好好对待自己,不要总是埋头苦干,为了什么?诶,突然想到一句话:人若赚得了全世界,赔上了自己的生命,又有什么益处呢?千真万确啊! 和你分享我浴房之乐。 工作了一整天,来一个淋浴最让人心旷神怡。最近我爱上了Clarins的cleanser,它含有罗望子和微珍珠,质地滑滑的,洗了脸后,感觉非常清爽。 我最恨粉刺黑头了,所以,每个星期我会磨砂一或两次。澳洲品牌Aesop的茶树磨砂粉是我的最爱。价钱是有点贵,可是这一小瓶,我用很久很久了!淡淡的茶树香,我边磨砂边深呼吸,心情缓和了。 心血来潮时,我会用Crabtree & Evelyn的body polisher。很爽的!它含有薄荷、茴香和常春藤,身体给之磨了后,滑滑嫩嫩的!一瓶也可以用很久的! 我用植物无语的沐浴露,淡淡的清香啊。心血来潮时,我用摩顿布朗的黑椒淡香沐浴乳。调稀后装在Muji的制沫瓶里,那橙红色的色泽,让人觉得性感。 那纽西兰的火山石,偶尔拿来擦擦脚板,去除碍眼的死皮。 都说我是很vain的。哎呀,荣少来电约我去唱K了,我赴约去,CIAO!

9 comments:

  1. 第一天认识你,就知道了。
    除了vain,你还很hiao,又miang。

    唱k 啊?
    你不要抓着麦克风不放,让荣少也有机会唱唱才行。
    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2. 虽然我和你不熟,可是关于你的vain还是可以察觉到蛛丝马迹。。。

    照片是不会骗人滴~;P

    ReplyDelete
  3. 哈哈,vain华语怎么译啊?

    ReplyDelete
  4. 你很勤力叻, 我有时连眼睛的杂毛都懒的修! 咯咯。

    ReplyDelete
  5. 苏妹,你怎么酱讲我?:P

    贵妇,眉毛不修也罢,腋毛非剃不可!不要学汤唯。

    ReplyDelete
  6. 你问vain的华语是什么呀?

    ReplyDelete
  7. 是虚假吧,可是我又不虚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