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France,Italy or Switzerland

去年十月我和荣少同游欧洲的时候,他的一对夫妻朋友中途加入。上个星期,他们夫妻俩喜获麟儿。我心里算一算,回想一下,马上问荣少:诶,他们到底是在哪一天趁我们不在嘿嗦了?还是撇下我们去了苏黎世后,马上就轰轰烈烈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派荣少去调查,去问他们:你儿子的英文名是France,Italy还是Switzerland?
欲知详情,请锁定紧锦是我,答案近期内分晓。

4 comments:

  1. 我来瞎猜: 是Switzerland!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我猜是Swee-zhe-land
    (SWEE Huat+ZHE Luang)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和荣少也是认为是Switzerland了。Made in Zurich的几率很高!

    ReplyDelete
  4. Switzerland-- 睡似人,所以肯定是这里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