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SUPER FABULICIOUS

没料到我是格莱美第一个奖的得奖人之一。还没想到要穿什么出席,奖就来了,伤脑筋。先想想得奖感言吧。

*我真的很喜欢血拼。

*去年,云看我整天雨天打孩子,就把我推荐给吃风主编,如果出游,就给他们写一些文字。最近,吃风主编特约我报道新加坡乌节路,马不是害我 sabo 我够力够力?昨天,主编说我的报道写得太好了!(苏,这次我是在一票班门前弄小斧啊!如此胆大包天,问你怕没?)。写文字的,最大的鼓励莫过于如此的肯定。双喜临门呵!我是化血拼力量为文字啊,结果还是破一个小戒买了一个毕加索的鼻子

*可能七月会和YC一起出游。可能而已。我想来一个鲁滨逊漂流记,像上次我们去刁曼岛,住在RM30一晚的阿答屋,每天傍晚打排球那样。等等,这次可以upgrade吗?

*七月可能出游的原因是我有家归不得。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是Diplomat。最近拿了一个Diploma马不是Diplomat咯。

*又,如果鲁滨逊漂流计划成功,我要学潜水。要学潜水不知到说了多少年了,哎哟!

*我学了一个月的日语后,放弃。

*还没变成?什么意思喔?新年回家三姑六婆又要关心婚事了。给了红包后加一句:希望明年不用给你了。明年马不是照旧给?过年嘛,还是要守旧的。

*体重保持在65-66kg之间。

*可以长高一点吗?175cm可以吗?

我要把奖颁给:

我就只有这几个有blog朋友了。

1. 爱人哥哥
2. eL
3. 叮当阿威
4. 小贤
5. 荣少(中招!快点开一个部落写得奖感言吧!)

得獎者要發表得獎感言噠,寫10項關於自己的事情,然後選5個人來頒獎。

5 comments:

  1. 你不喜欢甜吗?快点写得奖感言吧!

    ReplyDelete
  2. wahaha!!!
    我可以join 你们“佬”七月之旅吗?
    看到你写学潜水,我就想起我说我要学游泳一样。
    讲了很多年,但都没有去学。
    怎样,你要做我的无薪教练吗?LOL

    ReplyDelete
  3. Kin,那种RM30一晚的阿答屋你会住咩?不要假: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