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下厨

最近和朋友相聚颇为频繁,我是不亦乐乎的。今天家里有美女到访,我下厨煮spaghetti cabonara。Spaghetti cabonara尽是我喜爱的腌肉鸡蛋洋葱,希望你也喜欢。
用料:腌肉(切粒)、洋葱(切粒)、蛋黄(一个人一粒)、奶油、意大利干酪适量(磨碎)、豌豆、油少许。
煮法:
1. 水煮滚后,加入一点油,然后把意大利面条放进锅里煮。 2. 意大利面快要煮熟之前,在另一个锅里加入少许油把葱爆香。然后,加入腌肉和豌豆翻炒。意大利面煮好时,把火熄灭。 3. 马上把煮熟的意大利面倒入有腌肉、豌豆和葱的锅里并在锅里加入少许用来煮意大利面的汤水、奶油、蛋黄和意大利干酪。快手快脚搅拌均匀后,VOILA!
容易至极,你也可以煮。

24 comments:

  1. 我怎么看都沒有容易至極咯。

    ReplyDelete
  2. 我也可以煮,但我比較想你煮給我們吃,可以嗎?

    ReplyDelete
  3. 哇,真的有酱容易吗?

    ReplyDelete
  4. Josh,真的很容易的,最后的一句是给你的。你不是去蓝象受训了吗?

    嫣薇,我也很想煮点什么给你吃。

    苏,下次你来我们一起煮。

    ReplyDelete
  5. 我没有试过酱子用蛋黄拌捞的,用蘑菇取代鸡肉,也做一碟试试看。

    ReplyDelete
  6. 练姐,你那里的芝士酱好吃,我想随便拌一拌就会很美味的。

    ReplyDelete
  7. 奶油、蛋黄和意大利干酪。。。。。。

    UMMMM.....原来如此!
    绝妙就在这里!

    ReplyDelete
  8. 我会先把蛋黄加在奶油里搅拌,然后一起倒进锅里,才不会手忙脚乱。

    ReplyDelete
  9. 抄下来咯。。。。。谢谢

    ReplyDelete
  10. Jackie,

    看Kin做时真的很简单,而且真的。。嗯~~超yammy!!连我女儿都好喜欢哦!(嘻~不好意思,又吃又带的。脸红一下)
    噢!尤其是那火腿。。。简直是人间极品欸!我思恋那味道至今。

    Kin做菜挥洒自如,很有魅力。谢谢你!让我们在视觉上、味觉上、精神上、心灵上、美美的享受了一个不一样的Spaghetti cabonara,因为。。。那是你为我们煮的,值得“抵锡”嗯~~嘛。

    ReplyDelete
  11. (咬一下自己的下唇)
    我是不是应该跑去新加坡工作呀?

    jane
    可以再传cookie的recipe给DK吗?
    他应该没有收到。。。
    谢谢咯~~

    ReplyDelete
  12. 苏,recipe传给你了。

    ReplyDelete
  13. 收到了,谢谢。
    以后传去gmail那里,我现在想quit hotmail了。

    ReplyDelete
  14. Chef Kin,我是你的supporter,我学煮了耶!去看我的blog!

    ReplyDelete
  15. 哇,你还加了Broccoli点缀,颜色很美!

    ReplyDelete
  16. Jane
    什么事呀?
    你要我去那里啊?

    ReplyDelete
  17. Jackie

    当然是召你来新加坡工作咯!

    ReplyDelete
  18. :)
    如果我在这里呆不下去的话,我会去投靠DK的。哈哈~~~
    (吓死DK了!)

    ReplyDelete
  19. 诶,我的玛丽亚逃到纽西兰了,你可以来代替。

    ReplyDelete
  20. 哇,人工怎么算?
    要代替玛丽亚做些什么的?

    ReplyDelete
  21. 洗衣烫衣擦地洗碗之类的。

    ReplyDelete
  22. 洗衣擦地洗碗之类是小问题啦~
    哦,那我需要烫你的内在美吗?
    提起烫衣,你应该比我厉害很多。

    ReplyDelete
  23. 烫,当然要烫啦!要用低温烫,烫坏了扣你的薪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