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一风堂

L君难得进城,当然得见个面。L君懂得美食,想到这个月底才开张的文华廊里有着当下城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一风堂拉面,L君应该会喜欢。

欣慰的是在餐厅里用餐的日本人三五成群,好事来的。用熬了15个小时的汤底煮出来的拉面,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服务生够多,服务周到。

在店里享受了一个小时,人龙没有断过。要吃好吃的拉面,就得排队,不能定位噠!

L君问:什么时候一起去北海道?

7 comments:

  1. 好期待,你从北海道归来后的分享。
    相识满天下,确实有其所用喔!Langkawi之行有什么惊喜?晓玲妹跟你又查出了怎样的火花?
    刚刚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三星期的工作天使人疲惫。然而,小朋友们也同样倦了!因为我的笑话使他们笑累了。

    ReplyDelete
  2. doreamon先生
    你又说不要让人知道你的名字,然后你又公开我的。 #$&#$^%
    还好,你写错我的名字了。

    我和 DK 擦出很多五颜六色的火花。

    ReplyDelete
  3. cool dao4!!!

    cloud.

    ReplyDelete
  4. Jackie:抱歉。你最近生活的如何?刚开课,我忙透了。若时间和金钱允许,真想到处走走。相信会有这么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