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诚实的朋友仔

谢谢你对我诚实。向华盛顿看齐很好啊!其实,我们都是大嘴巴,漏嘴是司空见惯的事。一些秘密注定要成为秘密,我也常常提醒自己。

不管,你得买一份礼物来安抚我。不是砍了一刀见红后就算了。你伤我太深!

6 comments:

  1. 哇哇哇
    酱便宜你的朋友仔啊~~~
    (冒汗,千万不要诚实,诚实要付出代价。)

    来,我们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要小心说话。

    ReplyDelete
  2. 仅锦做你的朋友真幸福,是的,我们都是大嘴巴,漏嘴是司空见惯的事,以前我也像你的朋友那样漏嘴说错话,事后我想像他们坦白可是却不敢因为怕他们没有那么大量吧!之后我就学会了“首口如瓶”,因为这样你才值得让一个人信任你!

    我喜欢和向你和你朋友那么坦诚的人做朋友,因为你不计人的过失而你的朋友却值得信任。

    ReplyDelete
  3. 爱人哥哥,是咯,很伤,哈哈!

    苏妹,是的,祸从口出嘛!我的老师说过一句话,我一直记得:if you have nothing better to say, then don't say。共勉。

    多啦安梦,相信你也是他人眼里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4. Like the proverb.. if you have nothing better to say, then don't say..

    ReplyDelete
  5. 有些人是别有居心会套人把秘密说出来的。
    这种人最讨厌!

    ReplyDelete